墨织成兔(关注看置顶)

你要是愿意,我就永远存在
(往下点开)
单机玩家不入圈
(不用因为某个特定的作品而关注我,因为我坑特别多,随着心情画特别喜欢反复跳,我专门建立了分类合集供订阅)

您好🎨欢迎来到我的主页+约稿须知

亲,雷猴哇(你好啊)叫我墨兔或墨织都行(ઇ〃•ω‹〃)wink♡欢迎来到我的主页

半次元:墨织成兔-motuzi

B站:墨水用来织兔子

抖音(不玩,备用)

不扩列,非约稿勿加(约稿也只加企鹅)

是一个不喜欢上色的草稿流选手,社交与圈子里的单机玩家


•提问箱会选择性回答,所以请直接一点,太模糊的我不会回答


•墙头很多请注意,随着心情而创作,画我自己喜欢的,一直在反复横跳 (  我佛系画手,请谨慎思考后再关注哦S(〃・̆ω ・̆〃)

不要要求我画什么,不要催更,怒气值会直接上升,催更拉黑,我相信大家都有笔

观看合集时,请注意查看该合集的简介避免踩雷,你好我好大家好~(o^^o)


※※太麻烦了所以现在不给授权了(丿°ˇ°"))

不许随意抱图,做头像、壁纸也不行(我知道画的不咋地,但也不许拿,我已经是个抓人老手了)

但是手书图例外,可以抱图自己用,不能商用

※※之前授权的记得放授权截图(抖音快手没有授权)

(没有放截图被误杀的,那只能给你换上敌军衣服厚葬了)

※※我的任何人物、私设也不授权,不喜参考,禁止使用 更不要拿他们去二次约稿物或商用(休动吾儿)


超级喜欢看评论的!!!(੭ु ˃̶͈̀ ω ˂̶͈́)੭ु⁾⁾

(但是不爽的评论我也会删会拉黑,所以还是请稍微谨慎一些。)

你们的评论我都有看,你们的喜欢我也都有收到(((о´∀`о)ノ♡ヽ(о´∀`о)))

但是我评论互动少_(•̀ω•́ 」∠)~

(不要语c,长篇聊天,要聊可以私信自己聊)

(不要抢沙发或者其他第一之类的!没有任何人能前的过我!!)

也不要询问我的三次生活,例如年龄学习工作之类的


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喜欢那些小摸鱼我很高兴(ฅ>ω<*ฅ),不喜欢的话请您默默划走谢谢,时不时会有一些闭关注意!

现实中的我的朋友们,麻烦你们绕个道(づ ●─● )づ

五大靓仔的合集不要日!我其实不介意但是老福特会重查


关于附加稿蜡笔小人:是只有约了以上须知,任意一种稿类之后才会开通约的QQ人稿件(25r一只)

且注意,只有在主稿还在进行中才可以约小人,主稿已关闭交易将无法约蜡笔小人
   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1106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织成兔(关注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